2006/09/21

傾聽

~Leo Bascaglia~

我要你聽我細訴的時候,你開始提出忠告,
這並未依我的需求而行。
我要你聽我細訴的時候,你開始告訴我,為何你該那樣想,
你輕視我的感受。
我要你聽我細訴的時候,你覺得你必須做些什麼來解決我的問題,
你忽略了我。
也許那就是祈禱對人們有幫助的原因。
因為上帝不會說話,不會提供建議或安排什麼。
祂只是傾聽,並相信你有能力自行處理。
所以,請你聽我細訴。
如果你要說話,請等一會兒,等輪到你的時候,我保證一定會聽進去的。

1 Comments:

At 9/30/2006 1:04 下午, Blogger double_s said...

無論是從那一條路徑切入,要發展,要成就的都是你心中的夢想和目標。不同的取徑只是不同的手段和思維方法。Follow your heart, you'll make it.
謝謝月光光的頭香。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