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輔導原理與實務」的weblog
~Leo Bascaglia~我要你聽我細訴的時候,你開始提出忠告,這並未依我的需求而行。我要你聽我細訴的時候,你開始告訴我,為何你該那樣想,你輕視我的感受。我要你聽我細訴的時候,你覺得你必須做些什麼來解決我的問題,你忽略了我。也許那就是祈禱對人們有幫助的原因。因為上帝不會說話,不會提供建議或安排什麼。祂只是傾聽,並相信你有能力自行處理。所以,請你聽我細訴。如果你要說話,請等一會兒,等輪到你的時候,我保證一定會聽進去的。
posted by double_s @ 9/21/2006 1 comments
這個weblog的建立是讓修習「輔導原理與實務」的同學和老師,在課前課後有一個交流與對話的空間,也是大家相互提供訊息的好所在。請大家把它加到「我的最愛」,常常上來張望和貢獻。
posted by double_s @ 9/13/2006 0 comments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